close


  煩也只煩一件事‧

  可以不要叫我笑嗎?

  
  我不停的想辦法‧

  我一定要把星期五的行程排滿滿‧

  我就是不想跟著妳們去‧

  他們想見我又怎樣‧

  我才不要把我自己每天的生活習慣變的像妳們一樣‧

  自閉兒它也沒有那麼時間在那邊一直等著那些對我來說絲毫沒有意義的來電‧

  我就是再不爽這一點‧

  不要一直想把我介紹給他們‧

  本大爺我不稀罕!!




  好險星期五有人要陪我去北門晃晃‧

  應該說據說很多人‧

  只要妳們想約我‧

  我只能說:「我一定會找滿藉口,我就是不去。」



  星期五要和親愛的小憶、很久沒約會的小波、該不會又要PK籃球機的TiDa一起去北門‧

  我好久沒去啦!!

  都快一年沒有去了!!

  【因為我都生活在中正的世界】

  親愛的小憶說這次要一起去買定情物 >///<

  【ok啦!我都想好了!】

  對了對了‧還順便約了小e‧

  由於小憶一直問我說小e會不會去‧

  所以就順便約一下 =ˇ=

  小e說要買色褲!!

  酷斃了!!我對色褲研究很多XDD

  找我就對啦!! 【但是我不喜歡穿色褲耶!我喜歡穿男生的色褲=ˇ=】




  明天要考Live哩!

  這次很放鬆呀!

  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

  不想讓自己得一堆文明病XDD




  期待星期五的大大大約會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