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拆啦!好快樂﹋

  沒有變的比較正‧所以各位就不要冀望太多XD



  拆的過程中‧

  要拔最後一顆的鋼環‧

  酷斃了!鐵絲網我的牙齦插下去‧

  痛爆。




  塞齒模好想吐‧

  真慘。



  拆了拆了拆了!!

  21號還要回去拿咬合器‧

  牙齒變的光溜溜 :目

  以後就可以放肆開口笑啦!

  【這樣我拍照就不用窮緊張的閉著嘴】



  發覺腸病毒疫情好可怕‧

  今天早上發現嘴巴有破洞‧

  差點誤以為是腸病毒‧

  結果是我睡姿不好‧

  壓到自己的牙套‧

  所以才破洞。

 
  而且只有破洞‧

  其他症狀都沒有‧

  害我今天一直很緊張‧

  不過今天很熱‧

  我快中暑的說。


  
  哈哈哈!

  拆了拆了拆了!

  等著趕快買衣服‧

  之後八月底剪頭髮‧

  我又要改變了~

  【我果然喜歡百變】




  星期五要和魚寶寶去約會‧

  這樣我會很想晃去踏取找那個討厭鬼XD

  我還要跟他吵架吵架啦!

  咧 ~~

  他拿數位相機‧

  我拿我手機‧

  看誰偷拍比較厲害?

  【一定是我贏啊!因為我拍照是沒聲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