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爽好爽‧

  才一個誤認就好爽XD

  被誤認是帥t耶!

  第一次第一次哦~~!!

  爽翻天 :)




  阿ㄌㄧㄤˊ師的數學課‧

  連上兩節都嫌不夠多!!

  很有趣呀!

  可以只剩下下禮拜五而已了‧

  接下來就換老彥回來了 :(

  人家想給阿ㄌㄧㄤˊ師教啦 ><




  又瘦了一大圈‧

  發覺這暑假才過幾個禮拜而已‧

  越來越消瘦‧

  也越來越沒精神‧

  看來我太晚睡了。 【也還好‧最晚11點一定躺平】




  上課越上越無力‧

  頭很暈‧‧‧@@




  放任自己暴飲暴食‧

  這個暑假‧我打算這麼過‧

  說不定等開學我會瘦的跟皮包骨一樣?

  盡量不會啦! 

  如果依照我喝飲料的誇張程度來看‧‧‧




  趁這暑假來設計自己的髮型囉!

  怎麼辦怎麼辦??

  我想全部剪短‧

  可是又覺得簡短很麻煩‧

  長了又要修‧

  好煩好煩 ˋˊ


  可是剪短後‧

  我出門就真的會被誤會了@@

  【人家心裡明明就有中意的人 >///<】




  讓我多作考慮吧!

  反正八月底我一定又會煥然一新就對了!!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