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同學會‧

  很多人都在問我去不去‧

  看我心情吧!

  但事實證明我會去‧

  但本大爺我不想待太久‧

  因為那個氣氛我不喜歡‧

  算了‧‧‧與其說氣氛不喜歡‧

  倒不如說會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吧!

  就這樣吧!早點走‧早點去玩 ﹋





  明天椪柑要陪我去同學會‧

  真希望到時候不要又有人給我閒言閒語‧

  不要逼我在公共場合發飆翻臉‧

  我是會揍人的‧

  不然就給我試試看。




  是說是說‧‧‧

  明天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哈哈!

  四人組明天又要出來玩了!!

  超開心的 




  明天椪柑也會加入一下下‧

  哈哈!

  我只要想到出去玩有佑在‧

  一切一定都很不一樣XDD

  有魚在‧

  我一定會鬧翻天XDD

  有蕃薯在‧

  我們分明就是一起shopping的嘛!!




  對嘛對嘛!

  四人組就是這麼感情融洽‧

  是說是說‧‧‧

  等到開學了怎麼辦??

  這樣會突然間很不習慣耶!!

  這樣就不能天天和你們出去玩樂了!!

  阿 ~~~ 我不要我不要啦 ~~~!!!

  我要跟阿魚玩 =3=

  我要跟佑玩 ><

  我要跟蕃薯一起婆婆媽媽啦!! 

  

  嗚 ~~ 

  不過是說‧‧‧

  佑有說假日要出來玩喔!!

  嘿嘿嘿嘿!  

  沒關係沒關係‧‧‧

  別忘記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就是佑的生日啦!!

  我們一定會幫你慶祝的啦!!

  因為你對我們太重要囉!! XD


  【看來是重要的搞笑‧重要的open 





  四人組是我們‧

  我很愛四人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