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六天...  剩下我一個人的第六天...

其實感覺也沒什麼...  只是空間又變大了^^



永遠在我身上找不到任何悲傷氣息,

因為我知道,我做的到 !!!



暫時照片不增無名了,

就都先丟在這吧 !!!

反正好幾天沒睡了,也都變成團圓了,

照片不上相,越看越阿雜,

還有想法的時候,不增網誌難過呀 !!!



不過頓時間失去目標真的...  感覺不好 ˊˋ

雖然我總是說〝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我發覺...  說的總是比做的好聽 !!!



眼淚沒有潰堤,

也忘記上一次的潰堤是什麼事情了,

就保有著自己很完美的外表吧 !!!

因為我知道... 我可以假裝的很像。



愛情.. 我不需要..

難過.. 不屬於我..

離開.. 將是選擇..

痛苦.. 才正要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