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寒輔了,而我卻還在喇賽 = =||




今天是第八天.. 一個人的第八天 ...

其實已經調適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會有不爭氣落淚的時候,

但至少再每個人面前我是一副沒事的樣子 :)




其實漸漸的會懂..

當初在晃人家無名的時候,

總是會很好奇.. 〝有必要傷心難過哭這麼久嗎?〞

我想現在我很懂...  但是還是很想證明著自己..

當發現自己情緒來的時候,

我總是躲匿起來...  給大家快樂,不是給大家難過。




眼淚又在不爭氣了,

就慢慢滑落吧 !!!

不去擦拭、不去忍耐,

因為我知道.. 我的過度期很久,

不如我就這樣放著自己吧 !!!

會許會縮短一點 :)




只是還是會很想問...

〝怎麼樣才能讓感覺消失?〞

而我... 正在尋找著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