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0

一個人的第十天,越來越平靜,

High咖多了不少,今天多了很多人陪我這樣 :)

橘子謝謝妳...  妳懂其實我不開心...

妳懂我總是說話讓妳笑...  雖然安慰的話妳不曾對我說過..

我知道... 因為妳認為我可以^^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測..  那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ˊˋ



看到蕃薯.. 其實你什麼都知道吧 ?!

只是你也沒提到什麼...  你的安靜我會懂,

因為我的笑容有了破綻。


認識一個學弟,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怎嚜稱呼 ˊˋ

DDR很強這樣...  Come on !!!

我從來就沒有想把DDR練強過... 

我總是把休閒規劃成休閒,

這跟公歸功、私歸私是一樣的意思,

不喜歡混在一起,這樣會讓我感到很亂。



又從哪裡談到這了??   我總是愛亂轉一堆怪話題,

一個人的第十天,想不起什麼...


麻吉回來了,好開心 :)

習慣了... 也懂了...







2009.1.31

一個人的第11天,

台南真的好小。



其實今天出發的第一條路線..

就是之前他載我去他家的路線..

一模一樣..  而我只是感到一陣熟悉感。


如果那個時候往右轉,

那我想接下來會看到我開始落淚...

不過好險跟橘子感情好,

一路上總是我在逗妳笑,

因為我知道,妳也不會想看到我哭喪的臉^^



不管安平啦、北門啦、或者是我常去的巧立湯啦 .....

總是都有著一段回憶,其實我什麼都記得,

不開心的記得、難過的記得、歡樂的記得......

都記的很清楚呀 !!!    只是記得又能怎樣呢...

還不都成了過去...  剩下我一個人是空的...




其實很想説聲對不起...

橘子呀..  老是問我又生氣了...

我也總是說沒有...

其實我是氣了.. 也棄了..

太愛了.. 所以該棄了..

雖然我還是遲遲不想放手..

但我又能如何呢?  早已不屬於我.....

真正屬於我的... 只剩下我一個人吧 !!!



很固執的裝沒事..

其實在很多人眼裡都看的出來我心情又差了,

適應真的好難...  而我正在慢慢學習...


小尹.. 對不起..

現在的我跟在你印象裡的我一定差很多,

現在我是如此的軟弱...

在你印象裡我是如此的堅強...

昨天你問我.. 該適應了吧?

很透徹的跟你說..  就是少了一個人的感覺..

我知道我該好好振作..  因為現在一點都不像我..

時間會多久.. 我開始猜疑.. ?




愛該怎麼放下..  可否給我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