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9天,雖然跟親愛女人說我不再算天數,

卻發覺好像有那麼一點難 ˊˋ

不過我找到快樂了 ^^




現在要的不是愛情,是快樂,

恐懼來了... 對愛害怕...

第一次.. 我會這樣..




遺憾,來自於錯誤的開始。

最近好愛這句話,

而我現在也在讓自己不要從錯誤開始。



〝我們只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句話有人這麼對我說過..

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卻在緣分之中,我們認識...

夠了 !!! 認識就夠了...

其餘我不去想了...

而且... 你太像他了...

說不上的像,卻讓我不停想起...

收拾著淚水在背後,

放不開........

你這麼對我說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