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明天.. Tomorrow..

有個人就要去當兵了...

我想我說不出什麼...

就... 

希望當完兵後..  更懂事更成熟,

然後也更幸福 :目


(就在心裡默默祝福吧.. 反正我的祝福他收不到)






*





今天天氣也不知道在異常好什麼的 = =||

一定是為了我今天要去巧立湯所以好的 XD



恩... 好像強裝著開心的表面..

其實開始又有痛的感覺 ˊˋ



我想我還是依然很關心著他..

只是這份付出..  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因為他收不到,我也得不到回報。



至今分開一個月多,

其實我還是很沒有勇氣的在關心他的事情,

親愛的朋友們要我不要再管,

就當作我不曾認識過他...

但這如何去掩飾呢..?

畢竟曾經深愛過..  誰忘的了...

曾經的一舉一動..  誰忘的了...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走過,

其實印象比誰都還要深刻。


我總是主張著自己的堅強,

但是其實我腦袋裡裝著的還是過去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忘不掉... 

而我也只好選擇不要忘,然後就一直深埋在心中。



現在想起雖然不會哭,也不會笑,

但是痛的感覺其實仍然都在,

只是我懂..  這份痛,是我曾經努力的代表,

在我心底深深的烙下一到傷痕,


而我也會因為這道傷痕,

讓我以後走的更好 !!!



其實心裡埋藏的東西很多,

而我只是都選擇去掩飾自己的外表說我很好,

誰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其實Anytime那份痛,都在。



說了那麼多,也不過都只是我的心情罷了,

回不了頭,也只剩下我,

那就一個人過著日子吧 !!!

要過的很好... :)


















祝福著...  幸福,快樂,健康,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