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久才來增一次。




今天是星期六,沒有出去玩,

想了很多沒有難過,

最近日子過的很開心,

假日貼心鬼橘子陪我四處跑,

Every night 總有老壞人在陪我聊個大開心,

ㄚ境哥哥三不五時的屌貨狂推薦給我,

更不能缺的就是永遠在我身邊默契更是靈的可怕的親愛女人 ♥




雖然現在對我來說,

愛還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

只是當快樂的日子逐漸的綻放著燦爛的笑容,

誰還會管愛不愛呢 ?  :)




Although 奢望有著一隻手在我面前讓我拉著,

但是才發現自己靠自己還是最實在 !!!

就算自己傷痕累累,

我也會學著度過。


過了,就是我的了。




然後還是會不免的小說一下自己DDR進步很多這樣 =ˇ=

想前陣子我還是一直都停留在最原始的Basic狀態,

也不知到自己花了多久的時間開始往standard邁進,

不過依稀記得,比從disco往Basic邁進的時間還要短,

或許人總再受挫折的時候會想要趕快盡力去學習一點事情然後讓自己去遺忘不開心的事情,

這或許是個好的出發點,但是卻會非常勉強著自己,

因為都只是單純的想....  遺忘。




最近還是很愛喝紅茶多糖少冰,

或許這個習慣我真的改不掉了,

那就繼續維持著吧 !!!

誰說喜歡的品好不能一樣呢 ?  :)




然後為了要讓老壞人把櫻練好我得每天要開心這樣,

雖然一聽就知道這是非常之勉強我的事情,

其實每個人要求我做的我想都只是一個很共通的事情,

就是要我每天都開心 !!!


雖然有時候還是對我很困難,

但是也會要求自己去慢慢改善,

畢竟沒有人希望別人不好,

而我更不能把自己的心情拿來讓大家擔心,

所以看著燦爛的笑容,

我的心情真的會好 :目



曾經那些出發點要我開心的人呀!!!

謝謝你們了 ^^

我不能保證現在的我可以一切ok沒問題,

只是當愛與心都死去了,

我想我最留戀的就是你們了 :)


然後... 奢求..  擁有你們... 一輩子 !!!






















I belie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