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嚜看,自己還是像個膽小鬼,

 雖然現在什麼話我都會明說,

我不要只是猜測,而是得到一個確切的答案,

 就算機會渺茫。





雖然要接近大考,情緒控制不適當,

但個夜裡我在想什麼,我自己都很明瞭,

我相信我想的,不如說我活在我自己創造的世界吧!!

而現在我做的,就是把自己創造的世界給真實化,

然後去拿我要的 !!!





我也不敢置信,我會變成這樣,

一年多前,我還在很悲觀很沉默很懦弱,

只短短一年的時間,我拋開太多事情,

唯一沒拋下的,就是那份愛,

是我,相信還在;

是我,把它給放在心底不願遺忘。







剩下八天,好好準備衝刺,

一樣讓自己每天開心,

其餘的事情... 就暫時先放著吧,

或許等我考完以後,我會再成長一次也說不定,

反正每天都在改變的不是嗎?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份愛,

如果真的能夠改變,

早在當初,我就已經釋懷,

我就不會躲著,我就不會想辦法去避開一切。






心裡最深的感謝,

一篇網誌,以及.. 隨便晃到的故事,

我很容易受影響的,因為我沒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