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我也把許多事情都給切斷了,

我這樣做我不知道對不對,

只是我自己似乎沒有做到我該做的,

但你也都無所謂了...對吧?





我沒有忘記,當初我們都說好...

「不管未來我們怎麼樣,都說好不能消失不見」

我都還記得,只是此刻的我,

決定了我的決定,把所有的帳號都換過一遍,

而你將不會在乎我,沒關係 !! I don't care.






我只希望你好好過,去做你想做的事,

去追與你最相伴的人,要快樂,

這樣我做的決定才會有意義。




我會把一切看成是我的任務完成,

現在我不過是功成身退罷了,

也是.. 最剛開始的想法不就是這樣嗎?





我只是輔助你的角色,很早之前就察覺,

我們是回不去從前,我們都不過是一時意亂情迷罷了,

線在看懂一切後,我也懂得往後退一步,

讓你我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我是可以放開你的,我可以...





時間又要與我為伍了,

反正我們一直都為伍不是嗎?

這次我會用更短的時間振作,

大學生活,我還得去找一個人..

是他讓我在一年內的改變,

也是他告訴我下一步我該怎嚜走,

我希望我找的到你 :)





如果真的都找不到我了,

你還會記得那支電話號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