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才發覺原來自己也是〝不敢再相信〞那種人‧

  因為一次傷過了‧

  就會再害怕自己受第二次傷‧

  所以變的不敢再相信。




  是呀!

  我也是不敢直截了當的知道答案‧

  沒了那個勇氣‧

  可是與其我在這邊自己猜‧

  是不是比親口聽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來的傷?

  我會好好考慮‧‧‧

  琪也這麼對我說過。



---------------------------------------




  昨天上線遇到冰‧

  不小心晃到妳無名‧

  第一次去妳的無名‧

  搞不懂為什麼當初一直不想讓我知道?

  算了‧‧‧我現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開頭是我最愛的飲料:coffee

  我想我又忘不掉。



  慢慢的run過妳網誌‧

  妳去了苗栗?



  於是我急急忙忙密妳‧

  妳果然不知道同學會的事情‧

  於是我告訴妳時間地點‧

  妳說妳會回來‧

  妳問我我會去嗎?

  我告訴妳:「看我心情。



  
妳卻說:「妳還是一樣‧讓人捉摸不定。」



  原來我從以前就這樣‧

  讓人很難搞的懂我在想什麼‧

  一樣‧‧‧一樣‧‧‧一樣‧‧‧‧‧‧

  原來我從以前就這樣‧

  原來我一直都沒變過‧

  外表變的很快‧

  實質上還是一樣‧

  一樣讓人捉摸不定。




  But‧‧‧

  有個人很懂我在想什麼‧

  是妳‧‧‧我的知心:
魚寶寶

  And‧‧‧

  有個人可以改掉我這個個性‧

  是妳‧‧‧
我很愛的那個妳




  原來我這麼讓人難以捉摸‧‧‧

  心裡不停的唸著‧‧‧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是太脆弱?

  還是太軟弱?

  所以才讓人難以捉摸?

  我想這是我很大的特點吧!

  【應該是缺點才對】

  所以妳們看不到我的傷‧

  所以妳們看不到我懦弱‧

  其實一點都不堅強‧‧‧對吧?




  捉摸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