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只是處在該走左該走右的問題嘛 ~

偏偏兩邊都很重要,

我該如何選最好?

我感覺很強烈阿 !!!

為什麼總是要在我計畫好以後才出現破綻呢?

這樣很難讓我做抉擇的!!!





最近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輔導課一連來四個禮拜,

每天都到四點鐘才放學,

說真的已經都精疲力盡,

害我肚子餓死都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在學校又很沒胃口 = ="

存了不少錢倒是 XD

我親愛的褲子等我 !!!


今年就給自己一個難忘的生日吧 :)

好好犒賞自己囉 !!





多數假日都在家讀書,

等有人約在出門吧,

我也想衝衝看自己的極限到哪裡 ^^


或許真的考上國立的,

該不會是車尾的學校吧 = ="

大師趕快解救我 ~~~


對吼 ~ 真久沒遇到大師 (也才遇過一次而已)

在這之中自己因為大師的話得到了什麼啟示,

我想就是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抉擇。


講的好偉大這樣?

到時候成果出來搞笑了就不好了 XD

祝我...  能慢慢進步吧 :)

然後希望蕃薯趕快變成大廚師 XD

我要吃蝦仁炒飯嘿 ~~~~~~ (喊)















可不可以不要想念?

讓我的心再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