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在心中默念多少回,

已經都回不去從前了,對吧?




很少在透露出自己心裡究竟想的是什麼、渴望什麼,

因為我會害怕我得不到,

我會擔心這會變成我的弱點,

什麼事都鎖在自己心裡悶著不說,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找回妳。




我從來都不會對自己做過的事情感到後悔,

就包括我跟誰分了斷了絕交了,

我都不會後悔,

因為我都是有一個原因才會去選擇這麼做。


但是我現在為一件事情感到超級痛心超級後悔,

就是我當初竟然就這樣放開妳。


現在仔細想起來,我當初是怎麼了?

在妳印象中,我已經變了對不對?



我自己都知道,

如果我是妳,

看到這些字字句句,

我會覺得很可笑,

我沒有為自己找藉口,

我寧願就讓妳這樣覺得我可笑,

但希望妳會懂,

很多事情的表面或許看起來是真的,

但事實往往都不一樣。


我已經編造一個偽裝的地帶了,

連我自己也開始不懂我在倔強什麼...



剛開始的原點回不去,

或許我不理不睬,

其實我什麼都很在乎,

只要有關妳的一切我還是一樣在乎,

但我還是得只能鎖在心頭上,

什麼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