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日快到囉 ~

七夕情人節快到囉 ~


不要哭了威 ~



糟糕這時候用「飢不擇食」用的真棒 XD

一堆人瘋狂不想一個人過節阿 ~

但偏偏為什麼就是一個人呢?


其實我覺得過的還挺幸福的  :)




因為我沒有去多思考這些,

一個人還是依然快樂囉 ~

哪需要身邊在多個誰 =ˇ=


吃飽睡飽就夠了,

可能是我比較覺悟吧 !!!



哈哈親愛的小影你真的是不挑,

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畢竟要我遇到你還真是比登天困難 (?)



親愛的凱蛋說要堅強

乖乖不要難過還有我在陪著你 ~

要記得連我這七個月的都還會崩潰了,

你四個月算什麼呢 (沒什麼好比的)


跟著好同伴一起往前邁進比較重要 !!!

還有我說過小植物我會幫你保護到底 ~

就像你說過如果我不小心的突然掛了,

你會幫我處理好後事然後空腹10準備來陪我


每次想到這裡都會哭一次,

我的好同伴,你這份心值得我為你做很多事情

我不是你心中的第一,

但是你是我心目中最講義氣的同伴 !!!

可以先排top1了 ~

說偉大你才是真正偉大。




感覺很多事情又再巧巧的改變。




記得國文老師曾經說過,

再兩個時間點會帶走一批人,

一個是農曆七月前,一個是過年前。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真的說對了?

這次再農曆七月前發生一個莫拉克事件,

確實帶走了一大批人沒錯,

看了很心酸,誰會希望自己的家園是這樣子?


只是現在真的很需要大家好好團結了是吧?

不要再放空了,現在需要的是你我,

或許心力,或許物資,或許金錢,

我們都不該吝嗇,

畢竟大家都是同一塊寶島上的人民,

就該互相幫忙。




原來在這邊我比較打的出點東西,

或許是因為我不用在乎太多人會看吧 :)








今年可不可以不要一個人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