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有多困難?

不停的去爭取,

花費時間心力金錢,

最終回我真的能夠得到嗎?

又或者是...  得的心安嗎?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到傷害就一蹶不振的人,

或許我現在比前陣子好了一點,

又或許其實沒有轉好過,

只是我不停的去掩蓋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但是一份感覺要在從心中燃燒,

對我來說是真的困難吧 !!!



但是當感覺來了如何?

耳朵邊盤旋的只是流言蜚語,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那些gossip,

還是我得真的去追求我所要的?



或許我什麼都不該做。



如果說出來又會毀壞多少感情?

如果說出來又會破壞多少事情?

說真的,厭倦當一個安靜人,

可是卻也沒有勇氣去說些什麼,

如果這是一種懦弱的行為,

那我想我這輩子都該是這樣了。



只是盲目的跟從。



什麼都得不到,

然後強迫自己強顏歡笑。













或許早已佈滿了整個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