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感覺沒了?

曾幾何時感覺回來了?

或許是我這段時間不停的尋找,

或許是我停擺了我放下太多了,

原來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一切,

是不一樣的感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和你聊天的時候我會脫口而出?

或許我真的很想得到,

或許我是因為懦弱所以試探,

但我想不管如何,

至少那些是心裡話。




我曾經在乎你的過去,

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現在呢?

我沒說出口的是她對你改觀改很大,

因為她是受到別人影響才離開的,

這些事情悶在我心裡有多久,

我有多難過你懂不懂?

在這之間我夾雜什麼感覺我不知道,

只是聽著你這樣被她說,

我真的很難過,

那也請告訴我,這不是事實,對吧?




煩悶了這麼多天,

有沒有這麼一個方向在眼前?

對你的要求太嚴苛,

但我也只選擇你。














對你有一點點動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