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不是只有少數人的通病,

而是在每個人心中都有這麼一回事,

吃醋





以前我總是說假日四處晃晃很輕鬆,

可是當感覺不對的時候或許只是又多增加一種壓力


剛開始或許不是這麼強烈,

直到現在有種不歡迎的感覺,

我可以選擇去,也可以選擇不去,

只是我又失去一個可以駐足的地方了



不喜歡那種被一雙眼睛直視的感覺,

我沒有做錯什麼,我良心過得去,

只是那種像在眼神裡怒火中燒的感覺,

或許只是我個人的觀感罷了,

可是真的很不好受。



可能是自己也沒有注意到吧 !!!

或許是我自己沒有尊重到別人了,

只是現在,我不知道我該怎嚜去做選擇。


照常? or短暫?

我們都沒有答案。



如果是不小心,

那我會選擇道歉並且注意,

只是這樣會有用嗎?


卻總是有人偏偏看不透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