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無名打了這麼重的決定,

不知道是難過的開始?

還是真的讓自己改變的開始?




突然間感受到那種崩潰的感覺,

原來我是這樣的傷害妳,

現在換我感受到了崩潰的感覺,

我只是沒想到我的反應會比妳大了很多倍,

做這個決定有大部分的原因就是這一點。




不該對妳有誤會,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股感覺就是這樣在衝擊我?

它讓我堅決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它讓我想了這樣的辦法,

它也讓我嘗到這樣的感受,

沒有人有錯,

只是我跟自己過意不去。



話沒有打完,

是因為我不想說太多,

就算我用這一段時間考驗自己,

我也在考驗妳。



會不會感受到我的失蹤?




預計沒有太大的更改,

校慶我會出現,

但是如果我還是跟自己過意不去,

那就等著永遠都不要見吧。



妳對我會這麼在乎嗎?

但我對妳卻失望透頂。



現在我不想去知道任何消息,

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