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昨天一個人的生日,

生日快樂 :目










今天是第六天,

最近做事情都好像在用自己做不到的方法一樣,

就如同禮拜五的400公尺,

平時都慢慢走的我竟然可以忍到1分52秒;

禮拜四的帶球上籃,

平時球都不進的竟然測驗只花了36秒;

今天專題的期中報告,

我完全沒有紙本,只單靠著我平時作報告的印象,

我就在台上講的不亦樂乎,而且還超過時間 = ="



或許一種潛力被激發出來了,

也或許...  一種空虛感出現了。




雖然很空虛,可是我還是覺得我這麼做是對的,

只是我給自己的期限,或許會加長吧,

發覺我越來越難改變自己了,

這是所謂的本性難移嗎?



還有.. 謝謝你,

我們或許心裡頭的感受是一樣的,

但至少你比我積極,而我只是墮落,

不要忘記我們說好的 :)




原來在學校我可以這麼輕鬆,

因為腦子裡亂七八糟的事情我都沒有時間想了,

在學校的每一刻,我只記得學校的東西了,

在永康我也不去想太多了,

安靜到就算我放著小小聲的音樂都足以讓我聽的一清二楚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耳根子清靜許多。





就繼續算下去吧,

一天一天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