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真的亂了,

常常對堅持的事情放棄,

這回我太心急了,

我不要我又是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好像沒有你的依靠就不行似的,

我已經不再是個孩子了。




心裡的空虛越來越大,

似乎再也彌補不了了,

我不知道我傷害到多少人了,

而我也是一個受害者,

現在要懂得自己把眼淚給忍到最後一秒了,

不會再有人幫我擦拭掉了,

不會再有人幫助我了,

什麼都得要自己來了,

或許吧... 我早已獨立過了頭。




我就像是... 換了一種人格似的,

不再像你們認識的一樣了,對吧?

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我想回頭卻早已把路給埋沒掉了,

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只好... 停在原點,

或者... 向前走吧,

走走停停。
















或許早在開始就不該相識,

這只是讓往後要離開時更加不捨罷了,

要我怎麼放的下你,

要我怎麼脫離一切,

每次心情不好總會想到你,

因為我知道你總有那麼一隻手會伸向我,

在我跌倒的同時把我一把抓住,

可是糾葛越久,我放不掉,

我究竟想做什麼..

亂了,雜了...

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