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很喜歡說廢話,

說那麼多也沒人懂我在說什麼,

反正每次看到了都不開心,

所以每次看到了都會有一堆廢話,

就是這麼簡單。




總結很多話,

很多事情都變了,

很多感情也變了,

就看自己下一步怎嚜走吧,

就算別人可以再一次接受,

我未必做得到,

我會為了自己的快樂而犧牲。




我覺得現在的感受其實是很早就安排好的,

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大不了只是狠下心我什麼都不要,

拋開丟掉我一切都不要,

我換給我一個空間,

可以不用再侷限於小小的框框裡,

看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而煩惱。




天秤座追求什麼都完美,

機車天秤也是這樣子而來的吧!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不會當面問我,

因為當面問,

就會透露出我的偽裝,

早就知道會是透過電腦這回事,

反正看不到我,

就算我打出的每一個字都是一種假裝也不會有人知道,

最清楚的只有我,

太傻了。





終究還是會被我給騙走,

但我會偽裝的我很好,

然後一個人獨自難過。




才不要用別人的愧疚來填補自己的痛,

一點價值都沒有,

而且或許還會是另一道傷口。




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