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這裡晃晃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荒廢。





一個人的命運,

是不是就像經濟一樣,

也會有繁榮、衰退、蕭條、復甦?

或許蕭條期我真的過了,

所以我在復甦??





最近的際遇很奇怪,

不過我也沒有太放在心上,

一個要準備大考的人就要有不為所動的精神,

我一直都這麼說的 !!!




只是不知道國文不補修會不會沒辦法畢業? ˊˋ








而你... 又回來了,

我們... 又聯絡了,

我平心看待,

沒有多餘的感受。




對於朋友,我總是這種態度,

心情不好,我會盡可能安慰,

心情很好,我會盡可能避免,

快樂是該散發給大家的,

而我想要的... 是只要記得還有一個我在就夠了,

我不需要那一份快樂。






三月14又快到了,

好快又這樣的到了第二年,

只記得開始,不記得結束,

但我永遠記得我是怎嚜把妳給放開的。




只可惜時間不會再回頭了,

如果可以,我會重新再選擇妳,

不再是如此輕易放開,

而是永遠緊握著。




只是這只能成為一個遺憾了,

因為情況走到這種地步,

也只剩下接受的選項了。




分開不是難過,

而是心平氣和。









你... 放開我的時候,

我坦率的放走了,

記住... 如果我會挽留,

那就代表我沒有原諒,

而且... 我不想再聽你對我說對不起,

記憶翻動一次心痛一次,

至少我成長了,

可以好好的和你聊天,

就像朋友一樣,

我也學會我試著回應你,

沒有多餘的念頭,

就單純的,只是conversation















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