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8節

  也是阿禿小不點的生日喔!

  祝妳們生日快樂  


  【也請小不點趕快忘記我跌倒和〝洗手〞事件】




---------------------------------



  
  電視真的壞了 

  雖然家裡有三台電視‧

  一台早已無法使用‧

  一台今天壞了‧送去修理了‧

  剩下一台小型= =

  就房間適合的大小‧

  看到每個人都裝在那小小的箱子裡‧

  感覺挺可愛的 




---------------------------------




  是說家裡最近多出一支非常大牌的小生物‧

  沒錯‧‧‧就是
壁虎!! 【我們稱小C

  不知道在我家待多久了‧

  只是很奇怪的~

  以往有壁虎我爸都會趕出去‧

  就只有小C沒有被趕走?

  

  全家對牠照顧有佳﹋

  抓到蚊子就丟在地板上給牠吃‧

  有什麼小昆蟲就給牠吃‧

  牠今天真的吃好飽‧

  一直待在我現在的椅子底下‧

  害我都不敢動太大 = =



  是說‧‧‧小C你不怕生啦?? =口=||





---------------------------------




  最近不知道還會去哪裡溜溜‧

  竟然有人想要我生日的時候再去
ktv一次?

  拜託~~我面子可沒有阿禿大呢!

  我大概邀了
100人去的人大概只有10個人吧!

  我這個人交友又不廣泛‧

  外加又跟大家都不熟~

  不過一直很想再找
某三個大男孩去唱歌的說‧【當然還外加阿魚】

  下次去唱歌我一定要把我要唱的歌先寫在一張紙上‧

  我不要再後悔啦!!




  有沒有!下次我就是要唱〝莫文蔚-愛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