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種心情差的感覺,

不懂在乎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在意?

反覆的問著...




寫無名的感覺少了好多,

無奈的心情多了好多,

增哪邊都不太對,

心情的感受,該到哪裡抒發呢?




難得無名相簿我開了,

整理的一下以前的照片,

瞬間的記憶從眼前閃過,

不是遺忘,而是選擇不願想起,

發生過什麼、做過什麼...

我都記的好清楚。

只是都成了回憶,

我也只能放任淡忘。




漸漸的鎖的住眼淚,

只是崩潰的感覺還是會在心頭。


還是會想起沒有愛的愛,

我不該做..  真的是我亂了..

Body's Love...

Go away !!!



驚嚇的不止我,

冷靜過後的痛苦,

以失去理智,

還有什麼夢我可以掌握?

只是一個人在沒有方向的走著,

眼前一片昏暗世界,

會不會有那麼一盞燈在我眼前守候?




好怕自己在難過下去會得病..

情緒已經到達需要很多外界的東西來控制,

音樂、電腦、DDR、money....

第一次墮落成這樣,

什麼時候會站起來?

















改變都在一瞬間,如果不要有愛.. 是不是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