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有個人很適合跟我互相扶持了 !!!



我們總是有著相同的心情,

我們有著相似的事情,

我們有著類似的處境,

你要我笑,我也要你笑 :目



一個互相扶持的朋友,

我需要 !!!



有多少的心情能體會?

有多少的文字能發洩?

扶持著...  感謝 ^^






*






今年心情還是差,

不過...   有著輕鬆的感覺,

好多的陪伴 !!!


勝過我的不開心 ^^




也該振作了 !!!

等待著...   是種希望。



















看著你幸福,我放心很多...      給你的祝福,希望你收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