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不好意思啊 ~

這麼久才來增,其實我也是很忙的 XD




我不知道我已經多久沒有接觸DDR了,

不是我不愛玩了,其實真的有時候,

好像還有很多習慣會改不掉。


喜歡的還是喜歡,

不喜歡的... 也還好。


其實很莫名的也發現分手快半年了 (?)

在這之間我都在幹嘛 ?

花錢、糜爛、喝酒、還有呢?

是我太一昧想改變什麼,

這也難怪,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誰受的瞭???



不是想讓你後悔,

只是覺得...  我就是應該在這種時候成長,

所以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我會不一樣,

相對.. 也難以捉摸。



或許這是我的一種保護方式吧...






















wei...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