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來這裡了?

有時候不想過來增是因為看到太多的過去,

是我紀錄的太多,

而我在等待著未來能夠變回更美的回憶嗎?




2009.5.31 DDR決賽天,

其實早在開始討論要看誰比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在逃避了。

只是我卻又不敢說出什麼,

如果被問起了原因豈不是更痛苦?

所以我也只好默默的就聽著吧...

我相信妳懂我當時的心情,

我也相信妳知道我想逃跑去避開一切的想法。



說好要看小向、小豪哥哥、ㄚ境哥哥、他,

結果全部看到的人卻是我?

我自己都意外。



只是當時的心情就是...  腦袋裡有髒話,

我想避開,可是一旦我跑了...

下一個是阿境哥哥我就會錯過掉,

但也好險我沒逃跑,因為哥哥跟我說他好緊張,

如果我能夠讓你不緊張那我就是神了 !!!


我自己都知道,我對哥哥很好,

連他都這麼說。



結果那天回家,他在即時密了我,

問我哥哥怎嚜了?

我當然知道怎嚜了...  只是我卻選擇什麼都不說,

他說我跟哥哥感情真的很好,

但終究說穿了,我還是得要謝謝你,

不然我也不會認識到哥哥不是嗎?

對哥哥好是理所當然,他始終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我能夠不對他好嗎?  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也沒有太多的交集,他何必要在後面支持我?



很多事情自從在1/21離開了以後,

早已都改變了...

不是你能掌握的,也不是我能掌握的,

而我只是一次又一次,在你曾經出現過的地方,

去創造我新的一片天空,因為我不想要擁有你的回憶,

我知道我可以覆蓋過你,因為我比你勇敢 !!!









想到可愛的假面包被我買走以後就好開心噢 !!!  :)

謝謝豬肉融 =ˇ=


也謝謝親愛女人,因為妳我才能認識到一堆人阿^^

還有...  我喜歡大家一起笑的感覺,

特別是妳,親愛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