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以為我們不再有對話,

但還是出自於我喜歡四處密人的原因吧 ?

傯是把很多事情先拋在腦後,

第一時間有人可以陪我說說話管對象是誰我都無妨,

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最近才會密你。



但你總是都再對話的最後留下一個伏筆,

讓我百思不解。



是不是我真的離開的太久了...

還是我從來都沒有了解過你?


每當我問你為什麼,你總是說我會懂,

但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我才會問阿,

而你總是覺得我會知道...


其實我也以為我會知道,

只是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每次想不起來,我都覺得我根本從頭到尾都沒了解過你,

所以我每次都想不起來,

但是說穿了...   其實過去的一切,我都還記的很清楚。


今天因為看到你的狀態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沒錯...   是你重生的日子,也可以說差點是我的忌日。


但我卻有點想...  讓忌日再次重現。
(題外話)



真的真的真的,如果我那時候真的意志力不夠了...

或許我現在就跟你狀態說的狀況是一樣的,

讓你看我的笑話,我不擔心,

你會知道我有多嚜墮落。


但後面我強調了一句話...  「但到現在我沒事的」

你說沒事最好,其實那時候我多希望出事,

因為我可以忘掉太多太多東西,

或許真的出事了,自己身心都會受不暸,

但至少,受不暸的同時,我不會記得你,

我不會記得過去,我只是愾到未來的黑暗。



現在想想都覺得當時好笨,

因為現在我早已變了,

不是你當初認識的我了 :)



時間再給我倒轉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

我還是會選擇再愛你一次,

但是我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寧願就把這種後悔,

永遠都不要發生,就當作遺憾。



我永遠都在期待著你比我幸福,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做到我的期望。



而我只是在努力的好好過,

把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往腦後拋,

雖然看到你我總是會想起,

根本忘不掉,


但我也只不過...   把很多心情往心裡塞,

然後讓你看到...  我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如果...  你相信我可以做到的話,

那你就會相信我的外表和內心是一致的。


從那一刻開始,臉皮早已偽裝著...

同樣的表情。




















故事還能維持多久?

像是我在延續著...  像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也該拿起筆,在最後畫下小圈圈,

代表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