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6

我究竟是以什麼心情去密了你?

或許就跟當初一樣,在我發生那件事以後,

單純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於是就傳簡訊給你,

因為當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你絕對不會回我!!!


所以我就開心的傳簡訊給你,因為當下我真的一個字我都不想說,

但我沒料到你竟然會回call給我 !?

我們的認識是從這樣開始。



昨天,我用跟當初一樣,認為你不會回我的心態去密你,

你總是在我預料之外,因為你回我了...

卻讓我頓時間,措手不及,

然後我們又哈啦了起來,

當下我究竟在想什麼...  只是感覺似乎一切在重新倒帶,

但是又得面臨的..  是很多事情早已改變,

所以時間是往前跑,並沒有回頭,

而我也選擇往前看,不再回憶。



好吧 ~ 我只是單純想說出來而已,

不然悶在心理我也很難過,

都要段考了,這次不能在考差!!!





2009.5.7

此時此刻我密了你,竟然是個很無聊的話題,

只是因為我昨天不小心把所有軍校的位置說錯 = ="


為什麼我還想這麼做?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

因為這樣做只是讓我想起以前然後獨自難過而已,

我沒有想要回什麼...  雖然連友情對我來說都很困難,

因為這次我真的用了好久的時間都還走不出自己的世界,

其實我還是會想起有你的時候,雖然那時候你並不開心,

你說的原因你說的字字句句都還再我腦海裡一幕幕播放,

從我們分開的那一天以後,我沒有為你哭過,

我不想被冠上軟弱的稱號,我也知道我在你印象中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更選擇堅強去過自己更好的生活,

甚至勝過有你的時候。


我很倔強我很固執我很不服輸,我想這點不是你第一天知道,

或許現在的我... 更好勝。



但我還是得說出一點比較明確的,

在電腦前,我可以很沒事,因為我看不到你,

而且我也不止只跟你一個人哈啦,

但如果哪天我真的遇到你了...  我可沒有這麼勇敢,

所以總歸一句話,我還是會躲,因為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甚至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