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親愛的聊好多好多。



說穿了我也沒有走出我的黑暗世界,

其實我是一直停留在裡面。


我想走,只是我真的沒力氣了...

我想笑,只是我真的沒力氣了...

我想忘,只是我真的沒辦法了...

所以我一直再放肆自己,沒用。



忘不掉就不要忘吧 !!!

走不了就不要走吧 !!!

不如就讓自己一直都停留在原來的狀態,

等待的... 是新的事物進入自己的世界,

至少我還有力氣去選擇是好是壞,

但真的想讓自己好一點,累了。




似乎有點放棄DDR,又回到舞蹈世界了...

多久沒回來了...  好懷念的感覺,

又是看著無數的影片自學,

這次只拿到第四名,我知道是缺了爆點,

這次可不可以把Popping發揮到最高點?

Breaking算什麼,有自己的tone最重要 !!!


算了吧...  有舞團的就是不一樣,

我也好久沒有找舞團了...   也都散光了吧...

剩下的是我,然後只有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還有我並不多才多藝,這只是我休閒的一部分。





















不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