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做什麼,似乎都是種錯。



以為自己要求離開就可以好好過?

是少了多餘的事情再煩,

只是有快樂的感覺出現嗎?



往左往右,向前向後,

走哪邊都不對,

困著自己在原地,

昏暗著沒有方向。



脾氣為何變的如此拗?

變的跟你那時候好像...

很主義,很情緒,也很被動,

我討厭討厭討厭甚至痛恨有關你的一切,

我會很怕我變的和你越來越像,

我會很怕我一直脫離不暸有關你的一切,

我會很怕我一直都被自己的心給困住,

受夠了 !!!


受夠你、也受夠我、也受夠旁觀者 !!!

(※旁觀者有所暗示特定人士)



可不可以讓我出一場車禍,

然後選擇性記憶消失,

只要消失你的部份就好... ?





















Something didn't be known until someone sai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