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已經恍神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天比一天累,

每天都拖著自己疲憊的身子回家,

原本以為可以開心看到wei的回應 =///=

為什麼wei的出現,卻伴隨著你的出現?



是我手的錯,不該點開〝誰來我家〞,

看到帳號還好,看到照片我整個想痛扁電腦 ˋˊ



當初要我徹底離開你的一切,

現在可不可以換我要求你...    離開我的一切,好嗎?



你幸福了,你可以走了,

你不該再進入我的世界,

讓我狠狠的忘記你,讓我好好的過著還可以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的出現全部都會破碎,

為什麼別人要求我,我都得逼著自己去做,

現在我可不可以要求你,而你也逼著你自己去做... ?



不想在擁有你的世界,我覺得好煩好累好痛苦,

可不可以請你這次徹底離開我的世界,把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通通帶走?

我不想在擁有你的什麼,我現在只想擁有我自己,

每次都挑在這種時間,夠了........  我受夠了.......

走吧 ~ 乾脆點...

我想做的比你更絕 !!!





















去過你幸福的日子,不要再來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