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22號增網誌不是一個好時間點




2009.4.19

感謝遇見你,

是不是我的願望老天聽見了,

所以指引著我那天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總歸見到你很開心,

我以為會因為2/9那件事以後,

我們就這樣斷了永遠的連絡,

而且我沒有忘記,

第一次認識你是我先開口,

2009.4.19是你先開口,

沒辦法我近視太重看不是很清楚不敢先說話,

好親切這樣 :)




我們都好好笑  :目




其實在這快要兩個月沒聯絡之間,

我真的好幾度我都想打電話問問你好不好,

只是我們的時間總是錯開,

你上班我在家,你在家我上課,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該如何開口,

基於太多原因,就真的一直沒聯絡好久,

我還是會想念的好嗎 ~



記得2/21我剪頭髮那天,

是在這斷了聯絡之前最後一次遇見,

你的態度很冷酷,

而我很擔心,你是否還care那件事?



只是4/19,我想我放心很多,

因為你笑的好開心,你也跟我說比平常多一點。



可以期待,下一次遇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